教育局註冊編號:590860
社署幼兒中心證明書編號 : CCC/850
  
 


每個幼兒都有不同的潛能,適當的培訓有助他們發揮所長。在恆常的課堂以外,思博亦精心安排多元化的興趣班,以促進幼兒的才能發展,並讓他們從中學習與朋輩愉快相處。

兒童繪畫班
創意是超越和與眾不同的想法。通過繪畫,幼兒能把內心世界表達出來。繪畫班可讓幼兒自由自在地隨意發揮創意,建立個人獨創思維。
課程內容:認識及嘗試不同的藝術媒介。

跆拳道班
跆拳道可以強身健體,增強忍耐力,亦能提升個人意志及個人修養。
課程內容:跆拳道基本知識、技術和精神。

芭蕾舞班
按照英國皇家芭蕾舞課程,提供專業的芭蕾舞訓練。讓幼兒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體驗音樂與舞蹈之樂趣,並啟發他們的音樂節奏感。
課程內容:正統的皇家芭蕾舞蹈步法,保送投考英國皇家芭蕾舞文憑試。

劍橋英語課程
有趣又輕鬆的英語學習課程。藉著遊戲和唱遊元素,讓幼兒學習聽、說、讀、寫的技巧。
課程內容:透過拼音教學技巧配合劍橋英語,教授幼兒認識超過2000個單字。

查詢電話:2617 6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