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局註冊編號:590860
社署幼兒中心證明書編號 : CCC/850
  
 


每个幼儿都有不同的潜能,适当的培训有助他们发挥所长。在恒常的课堂以外,思博亦精心安排多元化的兴趣班,以促进幼儿的才能发展,并让他们从中学习与朋辈愉快相处。

儿童绘画班
创意是超越和与众不同的想法。通过绘画,幼儿能把内心世界表达出来。绘画班可让幼儿自由自在地随意发挥创意,建立个人独创思维。
课程内容:认识及尝试不同的艺术媒介。

跆拳道班
跆拳道可以强身健体,增强忍耐力,亦能提升个人意志及个人修养。
课程内容:跆拳道基本知识、技术和精神。

芭蕾舞班
按照英国皇家芭蕾舞课程,提供专业的芭蕾舞训练。让幼儿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体验音乐与舞蹈之乐趣,并启发他们的音乐节奏感。
课程内容:正统的皇家芭蕾舞蹈步法,保送投考英国皇家芭蕾舞文凭试。

剑桥英语课程
有趣又轻松的英语学习课程。借着游戏和唱游元素,让幼儿学习听、说、读、写的技巧。
课程内容:透过拼音教学技巧配合剑桥英语,教授幼儿认识超过2000个单字。

查询电话:2617 6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