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局註冊編號:590860
社署幼兒中心證明書編號 : CCC/850
  
思博幼稚园 / 思博幼儿中心以提供优质的幼儿教育为目标。透过生活化的学习和探索,以游戏为本的课程,提升幼儿的全面发展、启发多元潜能,并培养良好的品德态度,建立终身学习的基础。思博重视学校、家庭与社区的协作,矢志让幼儿在自然、自主、互动和关爱的环境下愉快学习和成长。

我们相信
给予支持和鼓励,能够提升幼儿的全面发展和多元潜能。
每位幼儿都是独一无二的,能够按不同的成长阶段自然发展。
诱发幼儿探索、研究和解难的能力,能够为日后面对社会的挑战作好准备。
培养幼儿有良好的品德态度,能够在社会中成为良好公民。
提供卫生的、设备完善和关爱的校园环境,能够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。
建立学校、家庭与社区之间紧密的协作和联系,必然能够提升幼儿学
与教的效能。
2024-2025年度新生入学申请
本园于2023年8月1日(星期二)起接受2024-2025年度新生入学申请。第一阶段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27日(星期五),并将于安排2023年10月28日(星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