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局註冊編號:590860
社署幼兒中心證明書編號 : CCC/850
  
思博幼稚園 / 思博幼兒中心以提供優質的幼兒教育為目標。透過生活化的學習和探索,以遊戲為本的課程,提升幼兒的全面發展、啟發多元潛能,並培養良好的品德態度,建立終身學習的基礎。思博重視學校、家庭與社區的協作,矢志讓幼兒在自然、自主、互動和關愛的環境下愉快學習和成長。

我們相信
給予支持和鼓勵,能夠提升幼兒的全面發展和多元潛能。
每位幼兒都是獨一無二的,能夠按不同的成長階段自然發展。
誘發幼兒探索、研究和解難的能力,能夠為日後面對社會的挑戰作好準備。
培養幼兒有良好的品德態度,能夠在社會中成為良好公民。
提供衛生的、設備完善和關愛的校園環境,能夠促進幼兒的身心健康發展。
建立學校、家庭與社區之間緊密的協作和聯繫,必然能夠提升幼兒學
與教的效能。
2024-2025年度新生入學申請
本園於2023年8月1日(星期二)起接受2024-2025年度新生入學申請。第一階段截止日期為2023年10月27日(星期五),並將於安排2023年10月28日(星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