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局註冊編號:590860
社署幼兒中心證明書編號 : CCC/850
  
 


溫馨、和諧、安全的「家」:思博的校舍氣氛和諧、設備安全,讓幼兒置身其中猶如在家,能夠歡樂地積極學習。

雙語環境:學前階段是發展語言能力的黃金時期。英語閱讀區的設計,讓幼兒融入雙語環境中,不單能夠建立雙語溝通的基礎,更自然而然地掌握雙語互通的運用技巧,滿足幼兒的語文學習需要。

善用多媒體:互動電子白板讓幼兒更樂於參與學習。只要利用小筆輕輕一點,就像變魔術一樣,看到繪影繪聲的動畫、網上資訊、錄像片段等。這有助提升幼兒的注意力及學習動機,把生活經驗與新知識隨時結合一起,在輕鬆的情境下達到最佳學習成效。

提升想像力和創作力:設有幼兒作品展示區、創作區、感官教材等,並利用多元化的物料和互動環境,刺激幼兒的想像力和創作力。

遊戲空間:愛玩是幼兒的天性。他們透過遊戲學習生活技能、適應團體活動。在跑跑跳跳和肢體技巧訓練中,強化肌肉、骨骼和操控物件的能力。寓學習於遊戲既能累積智慧、啟發思維能力,更可滿足幼兒情緒發展的需要。

家長資源中心:在家長資源區,備有各種家長參考書籍和光碟以供借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