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局註冊編號:590860
社署幼兒中心證明書編號 : CCC/850
  
 


温馨、和谐、安全的「家」:思博的校舍气氛和谐、设备安全,让幼儿置身其中犹如在家,能够欢乐地积极学习。

双语环境:学前阶段是发展语言能力的黄金时期。英语阅读区的设计,让幼儿融入双语环境中,不单能够建立双语沟通的基础,更自然而然地掌握双语互通的运用技巧,满足幼儿的语文学习需要。

善用多媒体:互动电子白板让幼儿更乐于参与学习。只要利用小笔轻轻一点,就像变魔术一样,看到绘影绘声的动画、网上资讯、录像片段等。这有助提升幼儿的注意力及学习动机,把生活经验与新知识随时结合一起,在轻松的情境下达到最佳学习成效。

提升想象力和创作力:设有幼儿作品展示区、创作区、感官教材等,并利用多元化的物料和互动环境,刺激幼儿的想象力和创作力。

游戏空间:爱玩是幼儿的天性。他们透过游戏学习生活技能、适应团体活动。在跑跑跳跳和肢体技巧训练中,强化肌肉、骨骼和操控物件的能力。寓学习于游戏既能累积智慧、启发思维能力,更可满足幼儿情绪发展的需要。

家长资源中心:在家长资源区,备有各种家长参考书籍和光碟以供借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