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局註冊編號:590860
社署幼兒中心證明書編號 : CCC/850
  
 


预备班(2至3岁) ﹕培养幼儿独立、提高自理能力
每个幼儿都有其特性,没有单一课程可以用于所有婴幼儿身上。由习惯于妈妈或家人的照顾,过渡到独自面对陌生环境时,幼儿很自然会紧张、焦虑和缺乏安全感。因此,预备班的课程着重于营造关爱的气氛,建立一个安全的环境,让幼儿学习独立,促进他们早期的感官、语言及社交发展,学习与同伴相处,并训练自理能力,提升生活技能。

幼稚园幼儿班(3至4岁)﹕增强社交能力、提升感官和情绪发展
三至四岁的幼儿较为自我中心,特别爱哭爱笑,亦很容易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。我们的课程让幼儿从校园生活中,逐渐学习适应社会,在团体游戏中知道遵守规则及与他人合作的重要,建立良好的群性发展,同时也学懂表达自己。透过多元化的感官游戏,促进小朋友的感官发展,增强大小肌肉、手眼的控制及协调反应,帮助幼儿探索世界事物。

幼稚园低班(4至5岁)﹕培养责任感、启发想象与创作、自主学习
精力充沛和想象力丰富的四至五岁幼儿,对自己能做的事表现自信,并愿意尝试新事物。在课程编制上,我们透过不同的活动增加幼儿的想象和创作机会,发挥个人潜能,并引导他们表达意见,提升组织能力,学习尊重和接纳别人。从学校生活、学习和游戏等活动过程中培养幼儿的责任感。

幼稚园高班(5至6岁)﹕问题、探索和经验的融合
五至六岁的幼儿是好发问的,他们透过寻根究柢的提问来了解世界和认识自我。在高班的课程中,师生间会建立伙伴关系,互相尊重,允许幼儿有不同的答案,支持幼儿创设自己的环境,展现生活经验,表达情感。老师提供问题情景,鼓励幼儿用多种方法发现问题,寻求答案。多采用讨论的形式,引导幼儿积极思考,提高其解决问题的能力。我们更会与家长共同策划幼小衔接,提高幼儿学习适应的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