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局註冊編號:590860
社署幼兒中心證明書編號 : CCC/850
  
 


和谐关爱,开放包容,自主独立,尊重幼儿
我们以香港学前教育课程指引为基础,因应幼儿的发展需要,在尊重幼儿权利和开放包容态度的前题下,设计本校课程。自制校本教材教具,配合户外学习活动,旨在缔造一个促进思维、和谐关爱的学习环境。多元化的学习区可丰富幼儿的生活经验,使他们学习面对失败,勇于接受新尝试,培养主动学习的态度。希望他们今天所学,终身受用。

上课形式
思博提供粤语及英语课程,每班均由一位粤语及一位英语教师共同授课,并辅以普通话教授。

上课时间
上午班﹕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
下午班﹕下午一时三十分至四至三十分

课程特色
主题式教学﹕采用开放式教育,融入主题课程,配合活动区教学和亲身体验的户外学习。透过观察、操作、讨论和合作,提升小朋友的解难能力,促进幼儿社交行为的发展。

双语教学﹕以故事与游戏形式,让幼儿轻松地学习英语,增加语言互动机会。双语敎学除了营造活泼的学习环境外,亦配合主题儿歌、唱游、故事、戏剧等活动,使英语学习生活化。同时辅以小组形式的多元化互动普通话课,教授日常用语,轻松愉快地学习普通话。

培养幼儿阅读习惯﹕推行「亲子阅读计划」,鼓励家长与子女一起阅读图书,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。计划能有效提升幼儿阅读的效能,增进亲子关系,并增强幼儿的口语表达和理解能力及词汇的运用。

多媒体与电脑教学﹕多媒体教学能提升幼儿的专注力及学习兴趣。以多媒体设备为学习动机,辅以小组讨论,将生活经验融入新知识,幼儿能在愉快轻松的情境下获得最佳的学习成效。

品德教育﹕二至六岁是培养幼儿品德教育的关键时期。思博以融合教学形式,在校园生活中让幼儿潜移默化,培养出正确的品格发展,受用终生。